訊息內容

EW Nutrition和ICON達成策略合作
  EW Nutrition已經達成了將要收購51%的ICON股份的協議,而ICON是一家專門為土耳其家畜市場提供飼料解決方案的公司。收購協議在2018年3月29日簽署。ICON將由此改名為EW ICON。
  ICON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土耳其飼料行業合作夥伴,由於採用以服務為導向的商業模式,這家公司發展迅速。ICON將會繼續關注進一步開發其現有產品線,以及已經建立的長期供應商合作關係。EW Nutrition對土耳其市場的承諾結合ICON的實力,將會加強客戶服務。
ICON董事總經理ZIYA PAZARBAŞILAR表示:
  「此次EW Nutrition和ICON結成策略聯盟能夠為下一個階段的發展帶來巨大的機遇。在飼料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的市場上,持續取得成功一直都是我們的一條指導方針。EW Nutrition對研發和技術服務的堅定承諾將會讓我們的客戶受益,我們對此感到十分高興,也很樂觀。」
EW Nutrition董事總經理MICHAEL GERRITS則表示:
  「土耳其是我們的一個策略性市場。此次與ICON合作將會加快我們業務的發展速度,尤其是我們的活動會支持我們的客戶減少對抗生素的使用。ICON團隊在市場上根基深厚,過去幾年來一直都能展現其以客戶為導向的業績。這家公司穩固的供應商組合構成了持續發展的堅實基礎。」
ICON簡介
  ICON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公司,由Ziya Pazarbaşilar、Ufuk Yilmaz和Fatih Ateş在2013年於土耳其安卡拉創立。憑藉由獸醫和農業工程師組成的團隊,ICON為土耳其家畜領域提供產品和服務。該公司尤其關注禽類、反芻動物和魚類這三大領域。ICON的成功源自於該公司出任飼料行業中知名公司的獨家合作夥伴。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包含毒素吸附劑、有機酸、酵母產品、甜味劑和塗膜產品等內容。
EW Nutrition簡介
  EW Nutrition是一家全球飼料添加劑廠商,擁有強大的科技型產品組合。該公司在90多個國家出售產品,並在所有主要市場設有子公司。EW Nutrition總部位於德國菲斯貝克,並且在巴西、德國、日本和美國設有研發與製造設施。
2018/4/10 上午 09:31:25
國歡企業家族 國歡企業家族© All Rights Reserved | 800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8樓 | TEL:(07)291-0536 | FAX:(07)272-9543.
關閉廣告 [X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