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國歡植物保護事業
國歡企業家族(Go Far Group),由陳良榮獸醫師成立於1982年,專營動物營養與保健之專業行銷服務公司,以【國歡志業 通通健康】,期勉國歡家族致力於發展以健康產業為己任,兼顧動物健康、人類健康以及環境健康的永續生命理念。依序發展出動物營養保健事業群、消費品事業群、文創科技事業群、健康休閒事業群等,集結各專業領域優秀人才數十位,由專業出發,服務於產業,用歡喜心提供優質服務,用謙卑感恩的心追求精益求精,追求永續成長是本著對產業的尊重及對社會孕育的回饋。

於2016年起,我們由國外的合作夥伴引進友善大地的農資產品,期許透過更天然、無毒並且有效的產品,提升腳下這塊土地的健康 、進而改善作物的生長,朝著環境健康的理念持續前進。我們將不斷代理引進更多優質產品,提供農民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,為辛勞的農業生產帶來更大的價值。

Professional Technology

專業技術新知

與國外專業品牌積極合作,引進多篇期刊論文,藉由各界專家先進從不同專業角度,分享實務經驗與植物營養專業知識給合作夥伴及農友,發掘植物保護之趨勢及新知,提供台灣農業最健康的解決方案。     立即閱讀  

News

最新技術文章

細胞城市─硫:提高作物的耐熱能力

       硫元素能幫助作物抵抗熱逆境,重要性不亞於鈣鎂元素,並與鈣、鎂同樣被歸類到中量元素,在植物細胞內中的含量高,且具備重要的生理機能。     閱讀更多  

Service Team

優質服務團隊

國歡企業有限公司集結國內外植物營養領域的專業人才,包含營養專家、土壤、種苗等研究人員,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,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資訊服務,共同為植物栽種品質與食品安全付出熱血與青春。

 

國歡志業 通通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