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文化

關於國歡

      國歡家族由陳良榮獸醫師於1982年創辦於高雄,陳良榮董事長為屏東農村子弟,孕育出對於台灣的情懷與對大自然的尊重,國歡企業家族從畜牧產業出發,家族團隊成員恪遵陳良榮先生對於家族使命的勉勵,以【國歡志業 通通健康】,期勉國歡家族致力於發展以健康產業為己任,兼顧動物健康、人類健康以及環境健康的永續生命理念。依序發展出動物營養保健事業群、消費品事業群、文創科技事業群、健康休閒事業群等。

      國歡企業家族有幸邀請各專業領域優秀人才數十位,以及在全台各地建立優質經銷服務網,陳良榮董事長期勉國歡家族同仁,秉持【善意、良緣、美事】,期勉同仁處事以利他優先,由專業出發,服務於產業,用歡喜心提供優質服務,用謙卑感恩的心追求精益求精,追求永續成長是本著對產業的尊重及對社會孕育的回饋。 

      國歡企業家族的識別標誌是一張幸福的笑臉,這也是所有國歡人的共同識別。陳良榮董事長以【幸福國歡  永續經營】的理念,邀請家族同仁、事業夥伴共同成就安居樂業、樂在服務的幸福企業平台,期勉由國歡家族同仁出發,帶給台灣的社會、產業、更多幸福快樂的正向思維。 以以卓越之動物營養與保健已以

 

企業願景

卓越之動物營養保健產業之專業行銷服務公司

 

企業使命

國歡志業 通通健康 動物健康 環境健康 人人健康

國歡企業家族 國歡企業家族© All Rights Reserved | 800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8樓 | TEL:(07)291-0536 | FAX:(07)272-9543.
關閉廣告 [X]